首页 > 冰箱频道 > 常识 > 正文

13W冰箱啥样?GE携绿色创想亮相青岛

.2007-07-09 .作者:杨莉莉 .编辑:yanglili
导语:

    2007年7月6日[青岛] 财富 “世界最受尊敬公司” 排名之首的美国通用电气 (GE) 公司今日在青岛亮相于200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GE公司“青岛”财富 “世界最受尊敬公司” 排名之首的展示 “绿色创想” 在白色家电, 照明和工业等领域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 GE表示愿意把更多先进的产品, 管理理念和整体绿色节能方案引入青岛,同时为青岛加快发展循环经济和提升产业集群向高端化发展作出努力。

    GE消费与工业产品集团大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北京2008奥林匹克业务总裁金飞翔 (James D. Fisher) 与青岛市政府领导共同为GE展台揭幕。

    “绿色创想”(Ecomagination)是GE公司的一项全球战略举措。在GE与中国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签署了一份环保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双方约定加强在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合作,GE公司将提供先进的技术和方案为中国的能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产业作出贡献。同时GE将大幅度增加对环保技术的研发投资,从2005年的7亿美元增加到2010年的15亿美元。在照明领域,GE公司为广大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绿色创想”解决方案。在与发改委的谅解备忘录中,GE表示将向中国提供可节能70%~75%、长寿命的照明系统。

    此次展会上, GE照明共展出了白色家电、照明, 水处理和安防四大类,数十种产品. 作为世界最大的家电生产商之一,GE自1907年开始就为提高人类生活水准和降低能耗而创新生产一系列家用电器产品. 此次展出的是引领美国生活方式的Monogram系列冰箱. 照明方面展出了照明史上最纤细小巧的节能灯 “玲珑心”, 亮度比同功率节能灯提高20%, 同时8000小时超常寿命相当于白炽灯的6倍。同时展出的还有能为客户提供1000W大功率路灯照明需求的E-pact 大功率投光灯灯具。

    金飞翔在访问青岛期间会晤了当地市政府相关领导。双方表示愿意为寻求长期合作发展而努力。青岛作为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沿海开放城市,是GE在中国的重点关注合作示范城市之一. 同时GE将为青岛现有企业和基础设施的技术改造、节能降耗、节水减排、改善能源消费结构等方面与青岛市进行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阅读全文
文章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