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冰箱频道 >  > 正文

使用常识:电冰箱冰堵现象与处理方法

.2008-01-17 .作者:黑崎 .编辑:hemiao
导语:

  冰箱冰堵的现象:

    冰箱冰堵的部位一般在毛细管出口端,主要表现为:冰箱不制冷,回气管路温而不凉。有时冷冻室里,结一半霜,用手抚摩结霜部分一会恢复正长。现  在的冰箱比较智能化,有高压保护装置,它是采用高压截止伐来控制高低压,如果有次现象不一会就会高压保护,等待结霜融化均压以后重新开机,反复不停。

    电冰箱冰堵的解决方法:

    把制冷系统打开,放出R12或R134a制冷计,然后连上工艺管,把冰箱冷冻室的门打开。分别用电吹风加热蒸发器和冷凝器,加热一定时间,更换干燥过滤器,使用抽真空泵,开始抽真空,真空度一般为-0.1PA。加进制冷计,封好制冷系统,用酚酞溶液试漏,开机运行1小时,看运行是否正常,如正常,故空调维修完毕。如果有出现此现象,请重新开始,上述操作!

标签: 使用常识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