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冰箱频道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海尔鲜+变频冰箱“鲜”起激情奥运

.2008-03-10 .作者: .编辑:hemiao
导语:
  节能,意味着对资源的更好保护。达欧洲A++级能效标准的海尔奥运冰箱拥有非同一般的节能效果:以日耗电量0.39度的BCD-212HDA奥运冰箱为例,其比普通冰箱日耗电量少0.81度(普通冰箱以1.2度/天计),中国冰箱保有量为1.3亿台,如果中国冰箱全部更换为海尔奥运冰箱,则每年节电节1.3亿296度=385亿度,相当于三个大亚湾核电站的发电量,可为中国节约更多的能源。

  环保,是现在全社会的发展方向。海尔鲜+变频系列奥运冰箱采用源自航天科技的宇航纳米绝热材料,不但实现了冰箱保温层厚度减半、省电一半的效果,更重要的是由于该材料是无机物,其在制造、使用或用后处理过程中无任何污染,且可以直接回收,因此可彻底解决废旧冰箱回收处置的环保问题,与“绿色奥运”的理念一脉相承。

  健康,是对人们更人性化的关怀。让新鲜加倍的鲜+变频冰箱,能为体育健儿及广大消费者带来持久的新鲜营养。该产品通过整合VC诱导保鲜等七大专利技术,形成独有的CI•IMF(全方位集成智能保鲜系统),超越传统保鲜限制,全面解决了温度,湿度,清除催熟气体,抗酸化,杀菌等保鲜难题,特别是VC诱导保鲜技术可持续产生超过600颗柠檬的VC,让新鲜加倍新鲜,更细心呵护人们的健康。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删除。